冉月

喜欢猫猫狗狗贴贴

【潮斯】“我信你”

*是《等不到花开》  的来世短篇小甜饼

*现实向胡编乱造。






〈1〉

马浩宁见到高斯的第一眼,就觉得他很面熟。


白皙的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,干净的白衬衫让人觉得非常舒服,两只手紧紧攥着简历,显得有些害羞拘谨。


马浩宁一时竟看呆了。


“您好,我叫高斯,我是来面试的,我想加入小潮tEam。”


软糯又略带磁性的声音响起,马浩宁才回过神来。


“哦你你你好我叫马马马浩宁。”


话一出口两人都愣住了。


这情景……咋这么熟悉呢。







〈2〉

高斯顺利通过了面试,入职小潮tEam。


他非常激动,那可是他仰慕已久的小潮院长啊!


哦,现在是自己的老板了。高斯暗自窃喜。


最近高斯有些苦恼。他知道自家老板很吵,可是没想到这么吵。


“高斯你死高斯!!!”


“高斯贴贴高斯贴贴,我在你脑袋里~”


“高斯小心高斯!高斯小心!!!”


……


不知怎么的,高斯总觉得这种让人耳朵生茧的声音有些熟悉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〈3〉

tEam的家人们一起度过了公司最艰难的时期,两个人的感情也迅速升温。


那天四个人在外面喝酒,马浩宁一时上头跟高斯表白了,高斯也答应了。


热恋期的小情侣在床上窝在一起。马浩宁搂着高斯说:“小斯啊,我总觉得我之前在哪见过你。”


高斯心里一惊,“原来你也有这种感觉吗?”


“难道是我们的前世记忆?”


“有可能哦,我们前世一定很幸福吧。”


“那当然啦~”马浩宁说着,偏头亲了一口高斯。





〈4〉

马浩宁做了个梦。


梦见他在高中跟高斯表白,在大学跟高斯创业,在毕业跟高斯分手。


“马浩宁,你说好的养我一辈子呢。”


“……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


马浩宁猛然惊醒,发现泪水已经打湿了枕巾。


转过头去看高斯,高斯也在看着他,眼中泪光闪烁。


“小斯……我这次,绝对不会食言了。”


高斯钻进马浩宁的怀里抱紧他。


“好,我信你。”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上一世的遗憾,就让这一世来成全吧。


相爱的人终会在一起。







End.

这篇主要是为了弥补遗憾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